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保定市公安局警务训练导师李天允教授来我校作题为“警察职业生涯规划”的职业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00: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227:30,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邀请保定市公安局警务训练导师李天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警察职业生涯规划”的职业指导报告,报告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津教授主持。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在报告会上,李天允教授从职业生涯规划入手,以测、定、学、干、评、发为出发点,对个人的职业性格和如何找到自身的优势、以职业生涯成功的“四个标准”为导向,分别从个人、家庭、社会、组织等多角度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并在报告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教授的报告理论性强,内容丰富,案例贴切,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多次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