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公考辅导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4 09:0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公务员考试成绩,加强公考指导辅导,帮助我校学生选择最好、最适合自己的公考辅导培训机构,经学校领导批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中公、中睿、知满天、天公华师、恒泰博远教育五家机构,从2016919923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公务员考试辅导系列讲座活动。此次公考系列讲座活动共举办八场,各个机构均派出了行测、申论和面试方面的优秀专家,讲座的内容包括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务员报名职位选择、考试流程、笔试面试、录取流程和要求、2017年国考考情分析、行测和申论知识点概述、笔试备考指导。

通过举办这次系列讲座活动,大大强化了我校学生的公务员考试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公考能力,也通过这种擂台比武式的辅导讲座,展示了各家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的实力,形成了更加激烈的竞争局面,有助于我校学生从中得到培训质量和价格等多方面的好处,择优选择备考指导培训机构。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有助于他们了解和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为自己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早做准备。同时,通过组织这次系列讲座活动,使我们了解和掌握公务员考试辅导的规律和特点,为我们搞好我校学生的公务员考试辅导指导积累了经验。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