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指导课程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17年创业类慕课建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毕指〔2017〕20号】

发布时间: 2017-09-04 16:1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加快创新创业教育优质课程信息化建设,构建符合创业教育发展需求的课程资源。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近日印发了《开展2017年创业类慕课建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毕指[2017]41号),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高校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申报人员所报课题应具备较好的课程教学及研究基础,原则上已开设一个教学周期以上,详细要求见附件,每校限报一个课题。申报材料需一式两份,分别以快递方式邮寄至全国中心和我中心,截止日期为2017915。我中心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对优秀的申报人员颁发课题证书,纳入专家库,并在中心网站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江舢;

联系电话:0311-66005717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河北省教育厅608室,邮编:050051

 

                             河北省大中专院校

                    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6月23

 

附件:
           1、1.png

           2、2.jpg

           3、3.jpg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