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京津冀地区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0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有关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切实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畅通高校毕业生投身京津冀地区就业渠道,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下,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于20201224日至2021124日组织开展京津冀地区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www.bjbys.net.cn)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

业指导中心

www.tjbys.com.cn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www.hbxsw.org

二、活动内容

此次双选月活动以新职业网(www.ncss.cn)为主会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站为分会场。招聘会期间,三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及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发布,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浏览查询。

参加双选月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主登录新职业网注册成为企业用户,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参加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及时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回应毕业生需求。

三、活动要求

请有关省份及时将文件通知下发至辖区内高校,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本次招聘活动。

请有关高校利用校园网等多种途径宣传招聘会,扩大网络招聘会在毕业生中的影响力,积极组织高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宣传违法虚假信息。各用人单位应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诚信招聘的原则,严格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录用毕业生。

、联系人及方式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郝浩

 话:010-68352311

 箱:zph@ncss.org.cn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朱况

 话:010-60910209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王苏君

 话:18902066250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江舢

 话:0311-66005716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

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11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