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政策咨询 » 正文

关于毕业生就业信息查询和监督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5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毕业生就业信息查询和监督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为加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自2015年1月起颁布实施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并相继制定并完善了一系列就业规章制度,加强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和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确保了毕业生就业数据来源的真实、准确和透明。

二、根据我校制定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办法》文件要求,就业指导中心于每年的6月中旬、9月上旬、12月上旬和第二年的9月初进行四次集中就业统计工作,注重了集中统计与及时统计相结合,并严格按照教育部就业检测系统、河北省教育厅就业管理系统、河北省人社厅就业数据上报系统的相关规定进行就业数据的上报,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有效。

三、我校对统一上报公布的就业数据接受校内外广大毕业生的监督,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或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就业状况,如与事实不符可进行反馈和举报。

校内就业信息咨询电话:0312-5910942,校内就业信息监督举报电话:0312-5910328,电子邮箱:535888621@qq.com;河北省人社厅举报监督电话:0311-88616362 ,电子邮箱:rstyf@126.com。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年9月11日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