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2016年湖北沙洋监狱人民警察招录简章

发布时间: 2016-03-07 15:5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局(原名为沙洋农场)创建于1952年,地跨湖北省沙洋、潜江天门钟祥京山5县市,总面积2100平方公里。局机关设在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城区,下辖广华、小江湖、范家台、熊望台、陈家山、长林、汉津、平湖、荷花垸漳湖垸等十所监狱,其中荷花垸漳湖垸两所监狱为储备监狱,广华监狱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

64年的风雨历程,沙洋监狱从建国初期的“画地为牢”,逐步建设为今天科学、文明、高效、网络化的监狱集群。监狱民警工作、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幸福指数日益提升。沙洋监狱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科学管警、榜样励警、从优待警,全面推进民警队伍建设,为监狱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涌现出了王文广、沈新强等一批先进模范人物。 一大批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青年通过湖北省公务员招考成为光荣的沙洋监狱人民警察,并在此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成为监狱工作的中坚力量。监狱工作被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等主流媒体给予了深度报道,宣传了党的监狱工作政策和沙洋监狱民警文明、严格执法的良好形象。

新一年,沙洋监狱将牢牢把握“提升水平、全国一流”的监狱工作总体目标,全力推进规划实施;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夯实监狱发展基石;以资源为依托,努力实现监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文化先行,打造沙洋监狱特色的精神家园;着力推进改善民生工程,进一步增强幸福感。

2016年湖北省公务考试工作将在3月中旬启动,4月份将进行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为主要内容的考试笔试,沙洋监狱将再次招录一百余名监狱人民警察。

 我们真诚欢迎你加入湖北沙洋监狱警队

 敬请关注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网

   http://www.chinagwyw.org/hubei/334847.html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