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公务员招录 » 正文

2024年度辽宁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7 12:40: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4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选

参加2024年1月国家统一组织面向司法警察类专业毕业生司法联考,且笔试成绩总分不低于90分,行测成绩不低于45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辽宁生源毕业生共计7名考生

二、体能测评

考生因受伤、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怀孕等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应主动放弃,否则后果自负。体能测评结果以现场为准,不进行复测。体测各项结果均合格的考生参加面试,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一)测评项目和标准:  

参照中组部、公安部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公政治〔2024〕60号)执行。具体条件如下:

1.男子组

项目

标准

10米×4往返跑

≤13″1

1000米跑

≤4′2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2.女子组

项目

标准

10米×4往返跑

≤14″1

800米跑

≤4′2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二)测评方法:

1.10米×4往返跑

测评者采用站立式起跑,听到发令后从S1线外跑到S2线前(脚不得踩线)用手将竖立的木块推倒后折返,往返跑2次,每次推倒1个木块,第2次返回时冲出S1线,记录跑完全程时间。成绩以“秒”为单位,保留1位小数,第2位小数非“0”则进1。按组别进行测评,每人最多可测2次,1次测评达标,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

测评时有以下任一情况,不计取成绩:

1)出发时抢跑;

2)折返时脚踩S1或S2线;

3)折返时未推倒木块。

2.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测评者统一采用站立式起跑姿势,在起跑线外听到或看到发令信号时开始起跑,跑完相应距离越过终点线后视为完成测评,记录跑完全程时间。成绩以“分+秒”为单位,不保留小数位,小数位非“0”时则进1。按组别进行测评,每人最多可测1次。

测评时有以下任一情况,不计取成绩:

1)出发时抢跑;

2)出发时脚踩线;

3)途中跑时超越或踩踏最内侧跑道线

3.纵跳摸高

测评者赤脚或穿袜,双脚自然分开,呈站立姿势。接到开始测评指令后,受测评者屈膝半蹲,双臂后摆,随后双腿蹬地垂直向上起跳,同时双臂向前上方快速摆动,举起一侧优势手触摸合格高度的目标物,触摸到相应高度者视为合格。按组别进行测评,每人最多可测3次,1次测评达标,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3次均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

测评时有以下任一情况,不计取成绩:

1)起跳时双腿有移动或有垫步动作;

2)手指甲超过指尖0.3厘米;

3)戴手套等其他物品;

4)穿鞋进行测评

时间、地点

1.时间:20244月19日,上午9:00开始。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

2.地点:辽宁警察学院鞍山分院(鞍山市高新区千山中路195号)

、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2张参加。

2.考生入场前,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并擅自使用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五、相关提示:

体能测评中有可能发生意外,请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务必对自身身体条件进行评估,如需参保人身意外险,请自行安排,测评过程中出现问题自行负责。

联系人: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成梦瑶,电话:18642059717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4年4月17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