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5年海南航空航空安全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2-30 15:3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寻找云端卫士

--海南航空专职安全员招聘简章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海航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为旅客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全新商务舱。截止201412月,共运营飞机超过137架,其中主力机型为B737客机,宽体客机27架。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1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201410月和12月,分别荣获2014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TA)2014亚洲最佳商务舱”奖项和“2014年世界最佳商务舱”奖项。20131130荣获世界旅游大奖组委会颁发的WTA世界最佳经济舱奖。124入围国际著名品牌咨询评估机构BRANDZ评选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四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同时第五次荣获SKYTRAX“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最佳员工服务”两项大奖。201412月海南航空再次获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海南航空传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遵循“SMILE”服务准则,传递“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一、招聘职位及应聘要求

1.招聘职位:专职安全员

2.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海口、广州、太原、深圳、大连、乌鲁木齐、杭州等(根据工作需要分配)

3.报名条件:

⑴ 政治条件:

中共党员优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⑵ 身体条件:

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第一部分第九条所要求的标准:中国民航空中警察职位,身高173-185厘米,且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Ⅳb级体检合格证(67.415c)项除外)的医学标准。

⑶ 体能条件:

达到《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所要求的标准。

⑷ 其他条件:

--男性,18周岁以上、27周岁及以下;

--身高,173-185厘米;

--政法警官类院校毕业生: 2015年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治安或侦查类等相关专业;

--体育类院校毕业生: 2015年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武术散打、体育竞技等体育相关专业。

4.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航空安全保卫管理相关要求,在航班起飞前制定航班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准备工作,并负责客货舱清舱及安全监察,维护飞机客舱内秩序,保护旅客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和制止破坏飞机以及防恐等安全工作,协助机长做好航空安保组织领导等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面试安排

1.现场报名:专职安全员

2.面试安排:将通过学院通知后续面试具体安排及要求。

⑴面试时间:待学院通知

⑵面试地点:河北保定

⑶面试流程:资格审核-综合素质考核-心理素质测评-体能测试-终审

3.招聘行程: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四、特别提示

1.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号码为106575619507);

2.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3.海航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海航招聘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如对本次招聘程序和内容有任何意见,可向海航航空投诉信箱(tousu@hnair.com)反映。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55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