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南航空专职安全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09-06 10:2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海航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为旅客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全新商务舱。截至20156月,共运营飞机超过167架,其中宽体客机36架。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1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201410月和12月,分别荣获2014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TA)“2014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奖项和“2014年世界最佳商务舱”奖项。2015127入围国际著名品牌咨询评估机构BRANDZ评选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五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同时第六次荣获SKYTRAX“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最佳员工服务”两项大奖。201412月海南航空再次获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海南航空传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遵循“SMILE”服务准则,传递“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世界500强成员企业海南航空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一、招聘信息

㈠招聘职位:专职安全员

㈡工作地点:北京、西安、广州、海口、乌鲁木齐、深圳(根据工作需要分配);

㈢报名条件:

1、学历与专业

大专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警官/体育类专业;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警官/体育类专业;

学历验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2、语言

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3、年龄

①大专(含)以上:18-25周岁;

②硕士(含)以上:27周岁以下;

4、外形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体能测试成绩须合格以上,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

5、身高

男性:173(含)~184cm()

女性:165cm(含)~175cm(含);

6、体重(Kg

女性:[身高(cm-110] *90%[身高(cm-110]

男性:[身高(cm-105] *90%[身高(cm-105]

7、招聘对象

公安、司法、警官、体育类院校及民航院校空保类专业应往届毕业生,退伍军人。

二、招聘行程  

   

院校

时间

报名方式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698

现场报名

 

三、面试流程

初选→英语测试→心理测评→体能测试→终选→答疑

四、其它事项

1、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1寸电子证件照片1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存入手机),网上投递简历时须上传电子版证件照;

⑶英语等级证书(已经取得者提供);

⑷在校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毕业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大专毕业生不需提供)复印件。境外学历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的原件复印件。

2、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⑴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⑵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体能测试时着运动服装、运动鞋;

⑶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3、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4、声明:

海南航空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组织的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海航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网络应聘及现场面试,应聘者不需要任何单位或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海航在安全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任何假借海航集团或海南航空名义组织面试、招收或培训安全员的单位或个人均属假冒,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广大应聘者对海南航空招聘工作进行监督,举报邮箱:tousu@hnair.net

6、特别提示:

⑴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⑵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⑶海航只接受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参加面试,请报名前自行衡量,单站不得重复报名;

⑷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20169

 

(具体报名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及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cicpjy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