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就业指导课程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对教师进行轮流培训(2)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独立设置了“创新创业教育模块”,面向全体学生开设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创业基础和就业指导三门课程,健全了创新创业和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遴选了9名任课教师,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2017年学校就业工作要点》,计划对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进行轮流培训。2017年7月利用暑假推荐教师参加了以下培训:

1、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级)班”,时间:2017年7月17日-21日,地点:大连,参加人:刘津、王晓朴、杜雯、魏榛。

2、2017年度第四期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高级研修班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班,时间:2017年7月21日-25日,地点:大连,参加人:刘津、王晓朴、杜雯、魏榛。

                 

2017年9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