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便捷入警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便捷入警名单公示(内蒙古)

发布时间: 2019-08-29 14:2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对2019年从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录政法机关人民警察

 

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的函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政法机关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赵可等10名考生通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拟录用为监狱、戒毒、法院人民警察,请贵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3日)。公示期满后,请及时将公示情况反馈我单位,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按照管理权限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监督电话:0471--5301215。

感谢贵院对我区招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拟录用人员名单

   

    联系人:钱酉雪、白奈日嘎

联系电话:0471--5301215(传真)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2019年8月28日

 

 

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拟录用人员名单(10人)

赵可、辛悦、简嘉伟、刘毅、秦桂芃、樊泽亮、石旋、阿仁、乌云图力呼、王彬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