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国考”报名动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20:5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

根据中央有关部门发布的消息,2016年度“国考”报名时间为201510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51129日。请各院、系积极动员所属2016届毕业生报名,并提醒毕业生特别注意:

内蒙古、甘肃、海南等省(区)司法厅拟通过国考成绩招录监狱、戒毒所人民警察,依据《公务员法》,简化程序,对“国考”未录取考生只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使我校毕业生参加一次“国考”,就有了两次、三次甚至更多的录取机会。

希望各院、系积极动员2016届毕业生,抓住机遇,踊跃报名,认真备考。

获取更多就业信息,请关注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cicpjy。招生就业指导处网页:                 http://www.cicp.edu.cn/200506/column/175.htm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51019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