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市监狱管理局2016年新警招录推介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4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宣讲人 :

李强(上海市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

宣讲地点 :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报告厅

宣讲开始时间 :

2015512 日周二 16:30

宣讲对象 :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大三年级及以下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

宣讲内容介绍 :
“监狱风云”老电影,“再战明天”太戏剧
——今天,为你揭开监狱工作的真实面纱
    大墙内究竟是什么模样,你造吗? 512上海市监狱管理局领导将亲自带队至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行主题为“选择监狱事业,投身司法建设”的校园推介会,带来上海监狱工作第一线的真实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从事监狱管理事业的心得,分享身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的人生体会!
 
依法治国大战略,司法改革新热潮
这里,为你带来上海监狱管理的最新动态
    
     在依法治国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在上海司法行政改革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中,监狱管理工作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此次宣讲为大家带来上海监狱工作的最新资讯,以及对高校学生报考监狱管理局的独家解读。原来还有这一种选择,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上海监狱,优秀校友的成长平台
    学长前辈重回母校,选择监狱工作有何优势?怎样享受申城简约时尚国际范的生活?且听他们为你支招!
    宣讲嘉宾
  
王志成学长——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2届毕业生,现工作于上海市提篮桥监狱。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