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军天湖监狱来我校举办2016年度民警招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43: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029700,在我校一教501教室举办了上海军天湖监狱2016年度民警招录宣讲活动,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上海市军天湖监狱负责人就上海军天湖监狱民警招录的相关事宜特别是从监狱概况、招录岗位、报名须知、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这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同司法行政系统用人单位的联系交流,有利于促进更多的毕业生在系统内就业。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