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凤凰国际飞行学院全公费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1-08 08:2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3月,是西北地区第一家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取得CCAR-141部《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从事私用和商用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的飞行员培训机构。

凤凰飞院主运行基地位于宁夏固原市六盘山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位于陕西宝鸡市凤翔机场。凤凰飞院拥有33架单发教练飞机、10架双发教练飞机、2架喷气式飞机,获批准拥有7大空域和6条转场航线,能够保证完成飞行训练任务。

凤凰飞院的目标是打造中国一流的飞行员培训机构。学院正以快速坚实的起步和严谨稳健的推进,向每一位关注者昭示着自己非凡的实力和雄心,必将为中国民航培训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飞行人才,必将使每一位“飞天梦”的拥有者能够“与凤凰一起翱翔蓝天!”
   
凤凰飞院已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滨州学院飞行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多家高等院校达成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合作协议,共同为运输航空公司招收、培养职业飞行学员。
    
凤凰飞院已向奥凯航空、华夏航空、河北航空、西藏航空、瑞丽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幸福航空、红土航空、长龙航空等十几家运输航空公司及20多家通航企业培养、输送飞行学员及飞行教员近500名。
    2016
年凤凰飞院计划招收CCAR-121飞行学员100名,CCAR-91飞行学员20名。
一、招飞条件

1、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三、大四均可),专业不限(艺术、体育类除外),具有CET-4级英语水平。

2、年龄:24周岁以下(199211以后出生)。

3、性别:男

4、体格:符合民I类体检要求。                          

5、培养模式:凤凰飞院垫资培养,学员毕业后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或银行贷款向凤凰飞院支付。

6、就业安排:保证就业

7、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二、招飞流程

招飞报名   招飞体检    心理测试    英语测试(口试、笔试)   

综合体能测试    面试    录取通知    签署培训协议  入学报到

三、培训周期

航空理论及航空英语培训:3-4个日历月

飞行训练:10-12个日历月

 

附:身体条件自测标准(CCAR-121):

1身高在170厘米至187厘米之间,腿长达到74cm,体重在(身高cm-110±10%
2
、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不低于0.3(双眼近视度数+散光度数之和不大于300°);无角膜屈光矫正手术史;无色盲、色弱、夜盲、斜视,无严重的沙眼或倒睫;
3
、无精神障碍、癫痫及其病史和家族史;
4
、无恶性肿瘤,以及可能恶变或可能影响功能的良性肿瘤;
5
、无传染性疾病,不应为艾滋病病毒(HIV)携带者;
6
、无病毒性肝炎、肝功能异常、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阳性;
7
、无影响功能的骨骼、关节、肌肉或肌腱疾病,以及畸形、损伤、手术后遗症及功能障碍;
8
、无心血管系统疾病,血压收缩压不应持续低于90 mmHg或高于等于140 mmHg;舒张压不应持续低于60 mmHg或高于等于90 mmHg
9
、无消化系统疾病、功能障碍或手术后遗症;
10
、无泌尿系统疾病及其病史,无泌尿系统结石;
11
、无呼吸系统慢性疾病及功能障碍,如:肺结核;
12
、无血液系统疾病及其病史;
13
、无免疫、内分泌系统及新陈代谢疾病及其病史;
14
、无传染性、难以治愈或影响功能的皮肤及其附属器疾病;
15
、无影响咀嚼及发音功能的口腔疾病或畸形,无嗅觉及听力丧失。

 

中警院报名时间:

  1124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cicpjy

序号

工作岗位

名额

性别

专业

岗位职责

职位要求

预期待遇

/

1

飞行学员

100

不限

 

全日制统招本科(含大三在校生),专业不限,CET-4,身高170-187cm双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0.3以上,未进行视力矫正手术;

 

2

招飞助理

3

不限

不限

协助部门经理实施招飞工作

本科,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立刻到岗优先

面议

 热忱欢迎有“飞行梦想”的学员们前来咨询、报名!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