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的通知【冀教就业〔2017〕9号】

发布时间: 2017-09-04 12:1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落实全国业创业 2017 年普高等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201611等有关精神为全面推动我省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研究充分发挥教 育科研的先导作用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论文征集与评 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论文征集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讨,征文题目根据主题自行拟定,可以参考如下选题:

   (1)大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实证研究

   (2)大学生村官生涯发展调研

   (3)大学生创业状况调查

   (4)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研究

   (5)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实践研究

   (6)大学生就业典型案例分析

   (7)贫困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

   (8)大学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基层就业

    二、征文对象

    河北省普通高校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教学研究和就业 指导与服务工作人员。

    三、征文基本要求

    1.论文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论述翔实能反映作者最新学术和工作研究成果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论文字 4000 字以上,具体要求见《论文规范略要求》(附1)。

    2.作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论文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未公开发论文正文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相关信息学校学院所属市如必须出现时请“*学校“*学院” “*市”代替。

    3.高校2017年10月10前将子版送至 jiuyezhidao5717@126.com,论文电子文档请按照以下格式命文件名:“高校名称—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四、奖项设置

    省教育厅将 10 月中旬组织家评委,评选出一等10二等20三等30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将推至全学校生信咨询就业开展的“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 中,论文将集结编辑出版(附2)。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舢;

    联系电话:0311-66005717;

    邮箱:jiuyezhidao5717@126.com。

    附件:1.论文规范概略要求

    2.关于开“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

2017627

 

 


1

论文规范概略要求

    1.总体要求靠,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字数 4000 以上。

    2.中文摘要及关键词:180-250 笔者等主键词3~5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加标点。

    3.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学历学位、任职单位、职称、研究领域。

    4.英文摘要:要求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附于文尾。

    5.标题层次)”;1.并且一级和二级标题字体加粗,单独占一行。

    6.参考文献:文章必5篇以上参考文献。引用他人观点、数据和材料等须注明出处即用方括号标注在文中引用处的右上角,并按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列编号,格式如下:

    (1)期刊:[序号]作者.文献名[J].刊名,年(期)起止页码.

    (2图书著作[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版年.卷.页码.

    (3其他共和GB/T7714-2005 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7.学术不端检测:20%以下摘抄引用率。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1.jpg

           2、关于开展“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通知2.jpg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