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 2017-11-27 15:4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123日,河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并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场地、现代矫正技术实验室、射击馆、警察训练中心等实训场所。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出席汇报会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院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就业管理员、班主任(辅导员)、职业规划和创业指导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就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指导课师资培训、毕业生入警规范便捷机制、司法考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有关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指导与服务质量、就业管理满意度、指导课程实效以及女生创业就业等问题与督查组交换了意见。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支撑资料,对近年来学校创业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条件保障、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联动、本科生就业情况、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毕业生应征入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督查组对学校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组织领导机构健全,学科专业特色鲜明,行业资源优势突出,就业创业导向明确,实习实训基地稳定充足,“一把手”工程落实到位,建立健全了招生、培养、就业联动长效机制,就业服务指导措施得力,效果明显,持续保持了良好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满意度位居河北省高校前列,希望学校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就业指导专职工作人员配备,继续加大对就业创业工作经费投入,实现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

毕业生就业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学校将认真按照督查组反馈意见,坚持以督查促落实、以督查促整改、以督查促提高,不断完善就业创业工作配套建设,确保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后备人才。

Tags: 本文暂无Tags!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